茶某人

多厨人,百合爱好者

关于博士告白完就失忆了这件事

 

 

 

 

突然想到的梗

 

 

依旧女博啦

 

 

 

那就写对博士有好感的几位吧!

 

 

 

 

 

斯卡蒂/安洁莉娜/蓝毒

 

 

 

 

 

斯卡蒂

 

 

 

 

 

斯卡蒂很疑惑,她早上看见你好像很慌张的样子,她刚要说话结果你就与她擦肩而过,明明昨天还说喜欢自己啊,斯卡蒂这样想着,跟上了你。

 


你走了半天哪里也没去,就漫无目的地走,手紧紧攥着衣角,斯卡蒂更疑惑了,三步上去拽住了你“博士?你在干什么?”

 


“你…你是谁,这里是哪?”你后退了一步,慌张的看着她,斯卡蒂愣住了,过了一会儿她意识到了什么似的拉住了你的手。

 

“你要带我去哪啊?”她的步伐很快你有些跟不上一直被她拖着走,她回头看了你一眼“去找能帮你的人。”

 

凯尔希这会儿正在医疗部喝茶休息看见斯卡蒂进来却好像意料之中“斯卡蒂把博士带进来吧我正好想找她。”

 

斯卡蒂拉着你进了屋,凯尔希看你战战兢兢的样子叹了口气“怎么又变成这样了…”你看着凯尔希声音颤抖着问了一句“你好…你们是谁这里又是哪里?”

 

凯尔希说明了你的情况,你的头这时一阵疼痛,斯卡蒂看向你关切地问道“还好吗?”你看着面前对自己来说很陌生的白发女孩点了点头,凯尔希向斯卡蒂说明了注意事项斯卡蒂便拉着你走了。

 

你看着她拉着你的手你很疑惑的问道“我们在我失忆之前是什么关系呢?”

 

斯卡蒂回头看着你停下了脚步“你昨天还刚说完你喜欢我。”你听到这里头又开始痛,但就是什么都想不起来“对不起…我还是想不起来…但是!我还是会对你负责的!”

 

斯卡蒂看着你这认真的样子笑了,拉着你继续走着,走着走着你们就出了舰船“我们要去哪?额…你是叫斯卡蒂对吧?”

 

“以我们的关系叫我鲸鱼或者其他的也可以。”斯卡蒂拉着你坐到了舰外海边的一块大礁石上“对于我来说只有我重要的人才可以直接叫鲸鱼。”

 

“这样啊…不过我不记得了,我们一定有一段时间了很开心的时光吧?”你没有松开斯卡蒂的手,她并不让你感到不舒服不如说她有些冷淡的态度让你感觉很自然。

 

“没事,我可以等你想起来,我会带你去我们去过的地方,这里就是我第一次带你来的海边还好最近罗德岛又暂时驻扎在这里了。”斯卡蒂转头看着你“我现在还记得你当时跟我告白的时候你差点就哭出来了,搞的我都有点慌乱了。”

 

“是这样吗?会不会给你带来困扰了…”你说着说着松开了斯卡蒂的手,斯卡蒂反手又把你的手抓住了“要是你让我困扰了我还会答应你吗?”

 

“在你没跟我告白的时候,我就已经对你亲近我不反感了。”说完她捂住了你的双眼,轻轻的吻上了你的唇。

 

“接下来你可以慢慢去回忆关于我的一切,我完全可以等。”

 

 

 

 

 

安洁莉娜

 

 

 

 

 

“哼哼♪博士会不会喜欢我做的曲奇呢?”安洁莉娜手捧着一袋包装精致的曲奇小跳着往你的办公室走,自从昨天你跟她告白并且公开了之后安洁莉娜就一直很高兴,每天都想去看你一眼,但今天她看着凯尔希和阿米娅身边跟着你她刚想打招呼结果你直接走过去了。

 

“诶……?”安洁莉娜的手悬在半空愣在了原地,阿米娅察觉到了她的反应折返回来解释道“安洁不要误会,博士突然又失忆了甚至连自己是谁都忘记了。”

 

“啊…但是!那该怎么办!”安洁莉娜越说越激动手里的曲奇都捏碎了几块,凯尔希这时走到了安洁莉娜身边“事实上我认为如果有在她经历中印象深刻的事情的当事人在也许还可以想起来一点,所以。”

 

“你可以第一个去跟她聊一聊工作上的可以直接告诉她但是个人情感的方面只能她自己去回忆了。”凯尔希指了指身后的门示意她进去。

 

安洁莉娜点了点头,小心翼翼的开门进去看到了有些惊慌的你“你…你是谁?我们也从前认识吗?”

 

安洁莉娜攥了攥手里的曲奇眉头微皱了一下但是之后又舒展开了笑着坐到了你旁边“嗯我们以前认识哦,不过我们边吃曲奇边说吧。”

 

你看了她一眼也给了她一个微笑拿起了一块曲奇“嗯,你叫什么名字呢?”

 

“我吗?我叫安心院安洁莉娜哦,不过以我们之前的关系博士你直接叫我安洁就好。”安洁莉娜提到这里笑容明显变得苦涩了。

 

你虽然失忆的但是你的观察力还是敏锐的“我们之前的关系是不是很好或者是什么特别的关系呢?”你歪着头问道,安洁莉娜还是保持着微笑并且靠近了你一些“嗯,我在昨天接受了博士你的告白,而且大家都知道了。”

 

“是这样吗!那还真是…很抱歉,我现在实在想不起来…”你说完低着头内疚的攥紧了衣角,安洁莉娜看着你内疚的样子握住了你的手。

 

“博士也不要内疚了,这不是你的错,而且我会一直陪着你,等你想起来或者我们重新开始。”

安洁莉娜说完认真的看着你

 

“重新开始?”

 

“嗯!再介绍一下吧!我是来自叙拉古的信使,安心院安洁莉娜,叫我安洁就可以了,我可以用xxx来称呼你吗?”

 

你愣了一下回握住了她的手“嗯!好的安洁。”

 

“不过xxx要记住我对你的喜欢还是一样哦,以后请……”

 

“好好的记住我。”

 

 

 

 

 

 

蓝毒

 

 

 

 

 

“博士?博士?”你的耳边传来了温柔的女声,你缓缓的睁开了眼睛,你醒来时你正在一个陌生的办公室的桌子上醒来“这…这里是?”

 

“博士你昨晚又睡在办公室了吧?真是的这样会感冒的。”你看着你身边戴着蓝色兜帽的粉发女孩露出了疑惑的表情“你是谁?这里又是哪里?!”

 

蓝毒愣了一下不可思议的看着你过了几秒又想起什么似的看着你“博士…你这是又失忆了吗?”你听到这句话看见桌上和面前的女孩的合照头开始痛了起来。

 

“额…”

 

蓝毒看着你痛苦的样子赶紧扶着你到沙发上躺着,你缓过来了一点看着面前的女孩问道“先不问这里是哪里,我想问你是谁?”

 

“我的代号叫蓝毒,我们在昨天成为了恋人,而这里是罗德岛你一直生活和工作的地方。”蓝毒说完给你递了杯水“博士缓一会儿之后我们就去找凯尔希医生她可能会有帮助你想起什么的方法。”

 

“我们…恋人?”你想到这紧紧的盯着蓝毒,蓝毒被你盯得都不适应了“事实上我昨天接受了博士你的告白,本来今天想给你送蛋糕的。”说完她看了看办公桌上的配色奇怪的蛋糕。

 

“那既然我们是恋人那我可以尝尝你的蛋糕吗?”你看着蓝毒笑了并且自然的握住了她的手,蓝毒明显表现出了复杂的情绪“博士…你就算失忆了还是愿意接触我…”

 

“为什么不能接触呢?我不觉得你对我有什么危害。”

 

“事实上我之前一直没有人接触我,因为我的能力和战斗方式,他们认为我是毒物,会杀害他们的毒物。”蓝毒说到这端着蛋糕的手开始颤抖。

 

你按住了她颤抖的手又拿过蛋糕吃了一口“蛋糕很好吃,而且我接触你了,我没事,我不认为你是什么毒物,至少在我现在的认知里。”你说完,蓝毒却笑了。

 

“博士…果然我喜欢你没有错呢,你从来都不会害怕我,疏远我…这也是我觉得最幸福的事了。”蓝毒说着说着表情变得更加柔和,你看着面前这个女孩,你想这样的女孩子怎么会是什么所谓毒物,她只是一个正常的女孩子。

 

“蓝毒!我一定会想起来你的,作为你的恋人我觉得我不应该辜负你。”你看着她认真的说道,蓝毒看着你笑了手摸了摸你的头。

 

“有博士你这句话就够了,我不着急,你可以慢慢来我可以一直等,因为我这一生只认一人,所以我们以后来日方长。”

 

“我的恋人。”

评论(1)

热度(1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